•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推进“三个确保” 让外来工子女有学上上好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4 14:21: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记者乔官镇教管办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外来工子女就学问题,乔官镇教管办努力推进“三个确保”,着力解决“三个问题”。

    乔管镇教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要确保外来工子女享受义务教育权利,解决“有学上”的问题。他介绍,外来务工人员只要提供三证一簿(居住证、务工或经商证明、计生证明和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按就近入学原则,学校无条件接纳入学;如班额已满,由招生领导小组协调,引导外来生到附近学校就读。同时,加大对外来贫困生的扶持力度,开展“金秋助学”“六一助学”等活动,确保外来工子女上好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