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开展学雷锋义务理发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3 15:18: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引导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3月21日上午,乔官镇组织学雷锋志愿者长期开展义务理发活动。社区志愿者组织老人们有序的进行理发,老人们个个乐的合不拢嘴,老人在理发志愿者张彩霞灵巧的手和娴熟的技术下,片刻间变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

    此次学雷锋义务理发活动,学习和继承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助于推动道德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