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举办农村党员培训班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3 15:15: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认真贯彻全县工业发展大会和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13日上午,乔官镇利用“双直通”视频系统,举办了农村党员培训班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此次集中培训,旨在激发和调动起全镇广大党员,尤其是农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以弛而不息、常抓不懈的力度,以促凝聚力、强战斗力、出生产力的态度,使全镇作风建设成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此次集中培训将是全镇党员干部学本领、转作风、提效能的良好开端。下步,乔官镇将充分发挥好镇党校的阵地作用,认真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对全镇农村党员开展轮训。同时,利用集中培训、远程教育、送教上门等方式,持续开展好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员以及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老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实现全镇党员教育“人员全覆盖、工作全渗透、感受全方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