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县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乔官镇现场调研镇域发展情况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3 15:08: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前,县人大财经委和部分县直部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0人,由县人大副主任扈本溪带队,到我镇实地调研镇域发展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国伟,镇人大主席李学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岩管区、乔新农业、德润化工、南音社区服务中心、姬家庄子村、青龙老镇区及青龙小学建设工地、莲花山项目工地、北展老镇区、乔官镇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听取了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老镇区现状及发展情况、社区运行和部分项目进度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我镇负责同志、部分驻我镇县人大代表、部分企业家代表、部分村支部书记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就乔官镇域发展及其他重点工作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孙国伟镇长所作的镇域发展情况汇报,听取驻我镇县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村支部书记代表对镇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镇下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部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