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刀刃向内”,倒逼板材产业升级 全面提升乔官“气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3 15:08: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86”环保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乔官镇关停了镇域内的所有板材企业。为确保环保工作实效,督促板厂自觉遵守环保承诺,规范板材企业管理,乔官镇组织环保、安监、市场监督、公安、消防、国税、地税、社区等部门2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乔官镇板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环保手续、营业执照、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燃煤锅炉改造等。

    据悉,本次行动由乔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国伟同志带队,以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形式,对镇域内所有板材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生产的企业,当即下达整改通知,情节严重的直接移交执法部门。

    今年以来,乔官镇下大力气整治燃煤锅炉,着力推进煤改气工作,彻底杜绝板厂小锅炉污染问题,全面提升乔官居民空气质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