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以问题为导向 村级组织生活会很崇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3 15:07: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乔官全镇各村级党支部陆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为确保会议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不留死角,不出偏差,各村党建指导员到村指导会议,镇党建督导组进行了分组督导,一场场会议开得“辣味”十足,“火爆”异常,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不足、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目的。

    以聚焦问题为出发点。各支部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入手,对照《准则》《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根源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各村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以查摆问题为切入点。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对村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每个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等都针对村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实际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只谈问题、不谈成绩,发言一针见血、直击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会上,各支部下发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内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特别是找准了现实问题,理清了发展思路,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