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白浪河大桥摩天轮项目进入轿厢安装阶段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14 16:52: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记者采访获悉,白浪河大桥摩天轮项目进入轿厢安装调试阶段,不久将迎接中外游客。

    据了解,白浪河大桥摩天轮项目坐落于滨海区白浪河大桥中央,轮盘直径达125米,总高度为145米,摩天轮观光缆车轿厢36个,每个轿厢可容纳10人,每转运行时间约28分钟,是世界上最大的无轴式摩天轮、世界上首例编织网格形式摩天轮和世界上首次无轴式轮桥合一摩天轮。摩天轮的轮盘造型理念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龙”,整个轮盘如一个首尾相合衔的“龙脊”。轮盘结构采用的是世界上首例编织网格结构形式,建设者历时两年用重达4600吨钢管纺织出了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钢铁“龙脊”。

    通讯员 任艺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