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协管员上阵为食安保驾护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10 16:58: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保障居民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近日,清池街道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强调了协管员责任重大,是社区范围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社区内食品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协管员们一起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高新区餐饮单位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条例。同时在当天的培训会上,协管员们还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协管员的责任内容。

    据了解,清池街道将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纳入协管员年终考核。对协管员所管辖范围内发生了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由街道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通讯员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