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金都社区“舞之韵”舞蹈队联谊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08 14:53: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8日上午,金都社区服务中心二楼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里一片欢歌笑语,这是社区里的其中一只文艺活动小组“舞之韵”舞蹈队自己组织的联谊会。小组里的几个代表,早早的就来到社区,将提前准备好的一些瓜子、花生以及水果摆在了桌子上。调好音响设备,准备好伴奏音乐,组员们也陆陆续续的到了。

    “舞之韵”舞蹈队的队长齐老师说:“为了这次联谊会,我们准备了好久,排了好多节目。我们‘舞之韵’舞蹈队一直以来在社区活动的非常快乐,社区给我们提供活动场所和设施,我们一群姐妹在一起,也不图能跳出什么奖,主要是我们在一起开心。”

    联谊会上,队员们大展才艺,扇舞《黄杨扁担》、舞蹈《天河》、旗袍秀《太湖美》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上演,娓娓动听的歌声、曼妙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此次联谊会呈现了共创和谐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文艺骨干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了社区文体事业的再发展,拉近了社区与社会团体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带来了温暖的春天气息。

    通讯员: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