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便民惠民”卧龙社区联合12343开展贴心志愿服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08 11:07: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值3月5日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开展,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卧龙社区从实际出发,以“便民惠民”为目的,3月2日联合12343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志愿花开春意暖,和美卧龙爱同行”的贴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女性健康义诊、便民维修、黄手环发放、义务理发等内容。活动现场人来人往,一片热闹!咨询水电暖、管道损坏、家电维修等情况的,维修志愿者认真为其解答,有需要的免费上门进行维修,并提供后期服务;领取黄手环的,志愿者详细向居民介绍黄手环的功能,并把所需的材料向居民一一说明;健康义诊的,志愿者热情服务,为老人耐心量血压,发放免费查体卡;还有义务理发的,在广场前面排成了一排,场面甚是壮观……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由社区联合12343为居民专门量身定制,内容多,服务全,尤其是免费理发受到了居民的极大欢迎。由于卧龙社区老旧小区较多,老年人的比例相对较大,社区考虑到正月已过,年前理过发的老人又有了理发需求,因此特别联合12343增添了理发项目,很多老人前来排队理发,反响不错。有一位大姨理完发后,还不禁对着我们的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能看到居民的微笑,是我们志愿服务的最大动力!今后,社区将链接更多资源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居民在贴心服务中切切实实感到实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