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民健身•幸福生活•健康中国”
金都社区瑜伽班开课仪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07 14:51: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明素养,营造“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社区文化,近日,老年大学金都社区分校老年瑜伽班的学员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课程。社区利用社区的场地资源,依托老年大学师资、教学方面的专业优势,开展社区居民瑜伽培训活动。

    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老师要求学员们以体验、舒展经络为主,动作不要太过猛烈,以免拉伤。老人们经过寒假的休息,肢体难免变得僵硬, 在老师的逐步引导和语言暗示下,慢慢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很快就进入了瑜伽身心合一的练习状态。为今后的瑜伽学习打下坚实基础的第一课。

    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社区周密组织,对瑜伽培训活动开展了具体安排。针对培训周期、培训时间等具体情况加强与辅导老师的沟通和策划,对培训时段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新学期的课程仍分A、B两班进行,每班30人。时间安排在周二下午、周四上午,由资深的瑜伽老师授课。通过本系列的瑜伽班培训,帮助老年学员们的骨骼和肌肉恢复弹性与活力,恢复内脏与各腺体的年轻机能,起到调养气息、平静内心、修生养性及预防各种疾病的作用。让居民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与快乐,以更好的心情和状态投入生活。

    通讯员: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