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法治金都建设——普法宣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02 10:48: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日,奎文区司法局北苑司法所协调鼎正法律服务所和奎文区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走进金都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奎文区司法局分管法律宣传工作的崔卫(职务还没收到回复)亲临现场指导,并就如何开展法律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目前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合同纠纷、经济债务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和一般违法犯罪的预防进行了专业授课,并对个别个人情况进行了专门辅导解答。

    此项活动紧紧围绕社区维稳工作而开展,活动主要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目的在于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遵纪守法意识、法律保护意识和预防违法犯罪意识,在社区居民中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为平安北苑、平安奎文和平安潍坊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给他们以法律的援助。

    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