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28 09:29: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26日下午,乔官镇召开了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要求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

    会议强调,森林防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森林防火工作重在防,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难,随着春耕生产开始,农事用火增加,稍有不慎,极易形成大的森林火灾,加之大风高温天气,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必须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对手机定位在线率要高度重视,确保上线率达到100%。

    会议强调了各社区(村)必须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前期宣传工作要到位,应急措施、组织人员要到位,加强野外火源管理,禁止烧地埂、杂草等一切野外用火,落实值班表、各巡山人员的责任区及痴呆聋哑人员的监护。

    同时,会上要求加强巡山、堵卡人员的责任心,对入山车辆进行100%实名登记,结合实际,排查隐患,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加大防火宣传的力度,管好人为火源,严禁林区的一切野外用火,对违规野外用火实行严管、严查、严处,坚决打击引发森林火灾的肇事者,对蓄意纵火者从严从重从快惩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