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街道机关“周五讲堂”专题讨论:我心目中的街道好干部标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22 14:51: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名好干部到底应具备哪些条件?”2月17日下午,北苑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在四楼大会议室就“我心目中的街道好干部标准”进行专题讨论,讨论方式灵活多样,会议气氛友好热烈,专题讨论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会红召集,组织委员田林主持,街道机关共70余人参加讨论。

    讨论前,田林向大家简要介绍今年街道“周五大讲堂”的学习形式,并提出整体学习要求。

    专题讨论运用行动学习法、团体列名法,分为三个环节进行:1、小组讨论;2、“车轮式”小组发言;3、总结提升。五个学习活动小组根据“我心目中的街道好干部标准”进行讨论,每位小组成员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小事着手,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气氛热烈。当一个小组代表发言时,其他小组都认真倾听,记录分析,遇到重复提出的标准,所提小组以运动游戏的方式接受惩罚。经过多轮小组代表发言后,共收集遇事不推诿、为民服务、依法办事、文明就餐不浪费、工作中不等不靠、服务群众(主动、文明用语、优化流程)、工作有朝气、生活不攀比、懂感恩、勇于担当等好干部标准54条,会议结束后将评选总结出最有代表性的十条作为“北苑街道好干部十条标准”。

    讨论发言结束后,刘会红对本次专题讨论做总结性发言,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效果,对所有机关干部提出期待:会后应继续反思 ,努力去践行好干部标准,缩小“想到”和“做到”之间的距离,人人争做合格的好干部。

    通讯员:陈莹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