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金都社区四点半学校未成年进行职业体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22 14:46: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我想穿上最时尚的童装,走上T台一展风采。”“我想让爸爸妈妈品尝我亲自动手制作的美丽蛋糕。”“我想当宇航员飞上月球”……每个孩子一定都拥有过很多梦想,近日,金都社区四点半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儿童职业体验馆,实现自己的愿望。

    孩子们穿上各类职业服装,在指导员的指导下,体验了护士、消防员、空乘、印刷、警察、驾驶员、快递员、国旗手、T台模特等各种职业扮演,亲身认知社会,参与社会,体验社会,感悟社会。在军事基地,孩子们体验真人CS对战,让孩子锻炼胆识、增强体魄、提升抗逆力;在航空中心,孩子们学习航空知识、了解飞机构造、知晓功能用途、感受驾机的乐趣,体验空乘服务;在“草原”,体验了饲养员给牛挤奶的辛苦;在驾考中心,孩子们体验到驾车的乐趣与驾车知识;在育婴室里,孩子们给娃娃们洗澡、穿衣服、哄娃娃睡觉,让她们知道在他们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是这么辛苦地照顾他们的!

    社区未成年人社会实践职业体验活动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孩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孩子们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在实践中学会动手、动脑、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与别人共同生活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成长经历。(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