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22 14:34: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连日来,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会红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老党员、五老志愿者,并与他们促膝畅谈。

    15日上午,刘会红来到则尔庄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乔恩科。刘会红亲切询问了乔恩科的身体状况,了解了他退休前的工作状况,并向其征集了对街道和社区2017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乔恩科十分感谢党工委书记刘会红带来的关怀,并就社区一支部党员情况和作为一名社区老党员的责任、义务向她进行了详细汇报。乔恩科说:“生我养我的是则尔庄,退休后能够发挥余热,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荣幸和职责。尽管年龄大了,但在社区工作中,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尽自己最大能力干好工作。”

    刘会红肯定了乔恩科在社区党建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赞扬他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同时勉励他依据自身的健康状况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刘会红表示,基层党建工作重若千钧,是做好社区各项工作的前提,老干部、老党员则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做好党员思想教育的后盾。下一步要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引导、培养年轻党员向 党、信党、爱党、拥护党,历练年轻党员干部,更好推动社区党建工作适应新常态,步入新台阶。

    另外,刘会红还走访慰问了卧龙社区同安志愿服务队队长项成树、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金都社区“五老志愿者”王崇兴、带领丁家锣鼓队走出去的丁家社区赵培基等。刘会红在与他们每一个人聊天时,都认真聆听他们的模范事迹,并充分肯定他们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每一位老党员、志愿者继续发扬这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区更多的党员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将更多优秀的志愿服务者吸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孙扬扬)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