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抓实明责定岗平时考核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7 11:48: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根据省、市、县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要求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乔官抓实明责定岗平时考核。

    按照“责定岗、岗定人、人定事”的原则,不断完善公务员日常管理和监督制度,促进严管理、转作风、提效能,使明责定岗真正落到实处,在总结前期工作基层上,决定在乔官镇范围内推行“周记月评”式管理,切实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成立镇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实施方案,并在下一步管理中,强化实施执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