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强化冬安巡逻保民安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7 11:48: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乔官镇高度重视冬季夜间治安防控工作,不断加大夜间治安巡逻力度和密度,有力地促进了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稳定,为辖区广大居民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乔官镇出台了关于加强冬季治安巡逻工作的实施意见,从制度上保障冬季治安巡逻工作的全面推进。成立了20人的专业巡逻队伍和巡逻队,统一配备了警备器材,24小时在辖区不间断巡逻,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指数。印发《致群众一封信》5000余份,向辖区群众发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预防发生意外事故”的倡议,教育辖区群众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

    同时,该镇不断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的矛盾及时处理,就地解决,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