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实现党建与惠民同频双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7 11:33: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明确理念,思想引领。该镇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了“每月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会”“每月一讲”等活动,在机关干部中开展了40余期主题党课”等活动,在村干部中率先开展了“支部书记进党校”封闭式培训。注重从日常的一点一滴感染党员干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民本意识和勤廉意识。

    丰富内涵,与时俱进。该镇先后开展了主题教育等活动,做到了服务零距离、零差错、零推诿、零障碍,锤炼了干部作风。建立并完善了 “党员干部联系点”、“干部驻村工作日”等工作制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健全机制,增强活力。先后出台工作目标和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对73个行政村和村班子的绩效进行考核,采取不看基础看变化,不看资历看实绩,让基础薄弱的村有了目标和动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