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三大法宝”促年轻干部成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7 11:32: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乔官镇运用“阶梯培养”、“材料撰写”、“师徒结对”三大法宝,把握年轻干部成长规律,科学设置成长目标,不断增强年轻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

    “阶梯培养”。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特长,科学制订年轻干部培养规划,合理设置阶梯成长目标;采取抽调参加重点工作、多岗位兼职锻炼等方式,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年轻干部处理复杂问题和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材料撰写”。将所有年轻干部确定为信息编写员、新闻宣传员,督促年轻干部积极宣传工作亮点和特色,不断提高年轻干部文化素养和写作能力。定期组织集中学习,举办演讲比赛、读书会等活动,促进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高。

    “师徒结对”。与领导干部、老干部结成帮带对子,实行工作捆绑、业务帮带、经验相授、生活关心,缩短年轻干部的岗位适应期,迅速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