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用实际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7 11:29: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7日,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当天晚上,乔官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研讨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全镇经济发展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充分认清全镇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强化发展意识,激活发展活力,抓开局、抓破题、抓落地。

    提升标准,力争一流。乔官镇将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重点抓好工业强基、镇村提升、镇域发展、生态改善四个方面的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搞好项目保障,加快推进板材产业园区、莲花山农庄小镇等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板材产业协会作用,引领板材企业实现安全绿色发展;扎实推进“古火山小镇”特色小镇建设,培强特色小镇产业支撑,发展壮大乡村旅游产业;拓展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将镇级行政服务事项在社区服务中心一站办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心同向,形成合力。2月8日上午,乔官板材产业工作部署会在乔官党委大会议室召开,全镇100余家板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推进板材产业安全绿色发展、加快建立板材产业协会等提出了要求,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实现乔官板材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现实意义。

    干在一线,现场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会结束后,全镇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干在一线,现场落实,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