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一家庭荣获山东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6 15:00: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在首届山东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潍坊滨海区辛华一家荣获山东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辛华一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敬老人、爱护子女、和睦邻里,同时从点滴小事做起,热衷公益事业,积极为家乡贡献力量,是滨海区文明家庭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滨海区围绕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这个中心,将“家风”建设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根基和有效载体,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开展独具特色的“家风、村风、民风”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千万家庭、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为扩大群众参与度,滨海区围绕家风主题,开办了“家训家规故事征集”活动,收到社会各界1500余条家风家训家庭故事,同期开展了“好村居”、“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活动宣传,滨海区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滨海蔚然成风。

    (通讯员 赵健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