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召开2016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14 17:15: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2月8日上午,北苑街道召开2016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会红同志主持,街道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会红同志首先对参会人员做出评议和学习要求:学习力比学历更加重要,参会人员一定要多聆听,多琢磨,多思考,多学习。紧接着,五个社区书记分别就2016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问题查摆情况及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规划作述职。各社区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都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充分准备,查摆的问题很切实际,并且都将“服务基层、提升水平”作为重点,这样更加明确了基层书记抓党建的固本强基作用。

    在听取五位社区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刘会红同志对各社区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社区书记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绩,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期盼: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党建务必要“实”,应抓好思想统一、抓好机制顺畅、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增强开拓创新意识,不能驻足观望,不能吃“老本”;三是各社区要提高研究水平、争优意识;四是要提高队伍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素质;五是要提高党员整体水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与会参评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各社区书记进行评议,相信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北苑街道各社区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使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陈莹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