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盖茨开通微信公众号 中文视频问候粉丝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2-14 09:25: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日前在中国社交媒体微信上开通了公众号。在首条推送中,盖茨录制了一段30秒的视频向粉丝问好。

  视频一开始,盖茨用中文说:“你好,欢迎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盖茨接着用英文说,希望通过微信与大家分享信息,欢迎中国读者加入讨论。这条推送发布于2月11日,阅读量已超10万。

  除了盖茨以外,还有许多外国名人和公司高管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开通账号。例如,苹果公司的总裁蒂姆·库克2015年5月开通了微博,目前有89万粉丝。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年加入了微博,至今已“圈粉”400多万人。

  (老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