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北港社区荣获潍坊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09 16:39: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文明办等九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滨海区央子街道北港社区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滨海区央子街道北港社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作用,从生活琐事入手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促进了社区精致和谐发展,截至目前,已参加各类公益活动35次。该社区本着“自愿、无偿、公益”的原则,由社区干部带头参加,吸收教师、青年工人、医生、大学生、退伍军人、技工等相继组建了政策宣讲、文体活动、卫生保洁、困难救助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与网格化大社区主导的公共服务相互补充,填补了居民服务空隙,收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