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委宣传部以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09 15:50: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委宣传部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采取有力措施,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对各项工作每天制定“小目标”,严抓工作落实,将精神付诸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发扬“三实三干三创”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党代会提出的“解放思想、崇实重干、勇闯新路、敢为人先”要求,以及提出的“强化文化引领、建设文明高地”具体工作部署,号召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干部,发扬“求实、务实、扎实,能干、干成、干好,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实三干三创”精神,对每天的工作提前制定“小目标”,并对“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及时梳理,真抓实干,立说立行,在实际行动中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

    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精神学习贯彻热潮。在深化解读党代会报告内容的基础上,加大对各地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和宣讲力度,特别是聚焦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经济强县、现代城市、美丽乡村、生态家园、文明高地、幸福生活过程中的生动实践,通过对先进典型和经验的报道,进一步弘扬崇实重干、敢为人先、公平法治、开放包容的精神,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昌乐的实践中来,在全社会形成“说昌乐好、对昌乐亲、为昌乐干事”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追求。(通讯员:高银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