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更名为“自由韩国党”
来源:人民网   2017-02-09 08:38: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民网首尔2月8日电(夏雪)因总统“亲信干政”事件而大失民心的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8日决定将党名更改为“自由韩国党”。新党名将于13日经新国家党全国委员会表决后最终确定。这也是该党自2012年由大国家党改名为新国家党后,时隔5年再度改名。

    “新国家党”的党名是2012年2月13日朴槿惠担任该党非常对策委员长时期更改的。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执政党此举意在与朴槿惠“拉开距离”,以摆脱“亲信干政”事件的负面影响。

    1997年,韩国多个中右政党合并为大国家党。2012年,大国家党改名为新国家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