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三项举措,为艺考生撑起“保护伞”
来源:   2017-02-08 14:21: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艺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2月4日,北苑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多部门联动,积极排查隐患,为艺考生保驾护航。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建立北苑街道艺考期间安全巡控指挥部,成立了由城管、市场监管、安监、卫生、教育等站所和社区联动组成的 30人应急维稳队伍,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抓好辖区艺考期间的食宿、交通和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将安全稳定切实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保障安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旅店,利用广播、发放和张贴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家庭旅馆和艺考生宣传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等安全知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大艺考生居住地的巡逻巡查密度,对学生住宿集中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为广大艺考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严密排查,细致服务。街道教育、安监、市场监管、城管、派出所等多站所联动执法,组织成立专门排查队伍,对辖区7家小旅馆和周边餐点进行摸底和安全检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加工操作。同时,街道还为考生印发了带有考点信息、公交线路图和安全指南的一封信,为艺考创造和谐、健康的环境。(通讯员:王彬)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