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07 11:15: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青少年的各种口腔问题日益严重,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口腔保健知识的了解,增强自我保健意识,2月7日上午,松鹤园社区邀请了辖区口腔医院的方医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方医生以亲切生动有趣的语言给小朋友们讲述少年儿童牙齿的生长及保健需要掌握的常识,如如何预防龋齿、如何治疗龋齿、牙齿健康的标准、如何有效刷牙等等。讲座期间还特设趣味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参加,回答提问。随后,医护人员还对孩子们逐个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详细地将检查情况记录了下来。活动后,医护人员与家长进行了后续沟通,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他们,得到了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孩子们都表示这堂课使他们获益匪浅,他们从中学会了正确的口腔防护方法,今后一定要认真刷牙,做好卫生保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