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故首批获救游客启程回国
来源:新华社   2017-02-06 08:37: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吉隆坡2月6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表示,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故获救中国游客中的首批4人及其亲属6日凌晨启程返回中国。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和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杨舒参赞到机场送行,获救游客和家属深深感谢国家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沙巴州旅游、文化与环境部助理部长彭育明也到机场送行。

  一艘载有20余名中国游客的游船1月28日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除获救者外,已发现有3名中国游客遇难。马来西亚警方表示,仍有5名中国游客和一名船员失踪。

  沉船事故发生后,中国驻马使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外交部工作组迅速赶赴沙巴,敦促马方全力搜救,并与马方密切配合,妥善安置及救治获救受伤游客。目前伤者状况稳定,将陆续启程回国。总领馆方面表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孙瑞荣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