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尔夫外交 安倍晋三为陪特朗普苦练高尔夫
来源:新华社   2017-02-06 08:36: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在东京练习高尔夫,准备访问美国时好好陪美国总统特朗普玩玩,来一场“高尔夫外交”。

  安倍预定10日开始访美。除在华盛顿与特朗普正式会晤外,日美双方正在安排安倍造访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别墅,并且在那里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

  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押错宝”的安倍急切希望与特朗普会面,建立联系。日方寻求特朗普重视日美同盟,不要涨“保护费”,不要把矛头对准日美贸易和日企。媒体报道,安倍此访打算给特朗普带去“大礼包”,包括10年内向美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1500亿美元,在美国创造70万个就业岗位和一个市值规模达4500亿美元的基建市场。(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孙瑞荣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