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
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2-04 15:08: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7年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来临之际,为全力保障广大艺术考生出行畅通、顺利应考,奎文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做好运送艺考相关人员营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选择优秀驾驶员和车况良好的客车从事艺考运送工作。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整治出租车拒载甩客、强行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宰客、无证上岗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清理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的“黑出租”,查处异地经营出租车,营造良好运输环境。组织实施“爱心送考”活动,奎文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和谐车队”30辆出租车分三个组(每组10两),分别在艺考点服务,另准备10辆“爱心”出租车,作为活动应急备用车,随时对运力不足的接送点进行补充。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工作联络、协调和信息收集工作,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交通运输安全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努力保持艺考重点时段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