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西宋社区齐全伟、徐玉花夫妇获选山东省文明家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3 16:32: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在第一届山东省文明家庭评选中,来自清池街道西宋社区的齐全伟、徐玉花夫妇光荣入选。59岁普通居民齐全伟,十四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因车祸瘫痪在床的妻子。为妻子针灸推拿,饮食起居,事无巨细。而妻子拖着重病的身子,也在轮椅上尽力为丈夫分忧解愁,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情,在当地传为一段佳话。

    多年来,清池街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家庭文明建设的根本,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强化价值引领,以德立家、以德治家,在辖区广泛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以创建活动为抓手,提高家庭文明建设成效和水平。街道以弘扬优良家风为着力点,广泛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重视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发挥好重点人群的示范带动效应,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通讯员 邢向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