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0 14:49: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16日上午,乔官镇利用“双直通”视频系统,传达学习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及站办所负责同志在镇主会场参加,机关普通党员、干部以及各村党组织书记、负责人、文书在全镇11个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 “解放思想、崇实重干、勇闯新路、敢为人先”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全镇工业转型升级、社会安全稳定、乡村旅游发展、民生实事落实等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进村入户“送温暖、解难题、保稳定”工作,切实转变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让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落地生根。

    会议还要求全镇各村、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春节前这段时间,进一步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抓紧谋划形成春节后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工作抓手和推进落实措施,特别是在开展哪些重点工作、采取哪些创新举措、解决哪些突出问题方面,要形成详细的时间表、责任书和路线图,真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