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妇联:汇聚爱心力量,情系困难妇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0 14:44: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乔官镇妇联联合县妇联、国税、人民医院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了“爱在暖冬,巾帼同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省定贫困村的困难妇女家庭送去了粮油、棉衣、对联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她们的所需所盼,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尽快渡过难关。

    长期以来,乔官镇妇联高度重视对困难妇女和各类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们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市委宣传部到乔官走访慰问潍坊好人温桂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到乔官镇走访慰问了2016年度“潍坊好人”温桂仙,向她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委宣传部领导详细了解了温桂仙本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对她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她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好孝老爱亲的榜样引领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去争做身边好人。温桂仙感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照顾好婆婆、儿子和侄女,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据了解,“潍坊好人”温桂仙连遭家庭变故却不离不弃,长期也来悉心照顾婆婆、儿子及侄女,演绎了人间真爱的精彩一幕,并凭着感人事迹成功入围“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候选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