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0 14:36: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年末岁尾,烟花爆竹进入购销旺季。近日,乔官镇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摊点和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销售摊点,实地查看其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合法有效,销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违规经营现象,是否配置完好的灭火器材,安全警示标识是否齐全等。在杜家坝社区烟花爆竹储存仓库,涉爆物品存放是否规范等情况,要求烟花爆竹批发销售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确保烟花爆竹的存放安全。

    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各销售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制度;鼓励群众对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开展举报,拓宽线索来源,为打非行动献言献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