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0 14:35: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认真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公示栏、阳光村务、广播等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原文学习、组织专题辅导等方式,做好宣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联系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各村(社区)、单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促使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四是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联系镇情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