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开展“三送”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20 14:34: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送政策进村。到村(社区)为广大就业择业群众讲解惠民政策、就业政策等25次,联系用工企业为贫困户开展就业技能专场培训320人次,发放法律等各类书籍500余册、科技手册200余份。

    二是送技术入户。出动农技人员178人次,对农户“手把手”开展技术培训,解答技术问题160余个,并帮助解决耕种生产规划、农资需求等问题。

    三是送服务到家。深入开展计生服务月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对已婚育龄妇女免费进行孕环检、生殖健康检查,对群众办理的婚育证明、新生儿入户资料、二孩生育证等开展“送上门”服务,为新婚夫妇办理生育证35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