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辖区居民楼安全排查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7 17:03: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清池街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对各社区的居民楼道,小区商店开展安全排查集中行动,检查是否储存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并对楼梯间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排查的很及时,处理的很到位,居民拍手称赞!大家从旧房搬上新居,但是习惯还一时改不过来。”家住西清社区的牟平强笑呵呵地说。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7个社区分别检查了东清、西清、埠口、东里固、西宋、张营居住区、河洼、治浑街8个社区,清理杂物86处,排查小卖部23个,有效的杜绝了隐患的发生。 (通讯员 邢向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