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区在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中创佳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3 15:50: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2016年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来自潍坊滨海区的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在比赛中勇创佳绩,夺得2个项目一等奖。

    本届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航模社团作为山东省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该项比赛共设十个项目,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新疆、吉林、湖南等地近百所学校选手参赛。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航模社团勇创佳绩,在电动鸽目标赛项目、电动纸飞机项目中荣获全国一等奖,在悬浮纸飞机项目、飞翼三角绕标项目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中,以科技教育为突破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水平,充分体现了学校“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教育理念,有多人次在国家和省级比赛中获奖。滨海区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工作,树立对每一个家庭负责、让每一个孩子成才的理念,积极引进教育资源,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发展,打造一流的基础教育高地。通讯员 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