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消除隐患风险 滨海区组织开展全区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2 15:51: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1月12日讯 近日,滨海区组织开展了全区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储存仓库1家,零售商户13家,及时消除隐患风险,确保节日安全。

    检查中,检查人员查看了烟花爆竹储存仓库的购买和销售台账,并对存储烟花爆竹仓库是否有醒目的危险标志,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管理人员是否经过资格培训及防火、防雷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此外,检查人员还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存放点、有无存在非法贩卖情况。对经营烟花爆竹的零售点,要求必须设有专柜,配备齐全的消防设施,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同时,还对烟花爆竹安全存放、燃放等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引导群众购买质量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记者 李国栋 通讯员 孙永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Sunlight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