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三举措把握宣传重点提升舆论监督引导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2 11:01: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加强媒体宣传扩影响。搭建高效无缝宣传平台,在大众日报、农村大众、省、市20余家新闻媒体推广街道中心工作特别是蓝色经济总部、旧小区改造、由民做主、二级网格管理、四全一特、四通一治、四城同创等重点工作的先进经验或做法1000余条信息。有效整合社区新闻发布厅、社区QQ群、社区网站等宣传渠道,搭建“知民意、贴民心、解民忧”、“效率高、广覆盖、反应快”的优质工作平台。

    二是强化正面引导增实效。发挥青年干部接受新事物快、具有网络运用基础的优势,及时捕捉网络杂音,在网络舆论斗争中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对网络出现的不健康、不真实、不正确甚至造谣中伤等言论,敢于开展有理、有节的斗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发挥各社区网评员的基层工作优势,积极参与由网管办牵头的网贴引导、微博、微信转评等活动30余次,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同时,加强网上信息监测,切实解决辖区居民关切的问题20余个。

    三是创新阵地宣传添活力。以社区二级网格为宣传工作的组织基础,利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在《新兴北苑报》、街道网站、微信平台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1000余条,借助社区道德志愿者广场、道德讲堂等宣传阵地开展主题培训30余次,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100余个,全方位、多角度为社区居民传递正能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