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五个加强”全面深化宣教引领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2 11:01: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进一步加强舆论导向功能。结合街道实际,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措施、要求,深入开展道德教育,积极研究新措施、探索新路子,增强在创城中宣传作用。同时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好人”创评活动,深化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文明风尚建步伐,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整体上水平。

    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努力创新理论宣传方法和载体,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立体新闻媒体,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街道的中心工作,进行宣传学习。

    三是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和社会民生事业,加强宣传报道业务水平,全面落实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新闻宣传原则,确保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完成,全面展示新兴北苑的良好形象。

    四是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利用社区四点半学校阵地建设和暑假实践活动等阵地、时机,广泛深入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净化他们的成长环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领导。深化“中华经典诵读”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等主题活动,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抓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五是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重点抓好重大节日的文艺演出活动利用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举办主题性强、规模性大、影响面广的文艺汇演,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加强文艺骨干培训力度。同时在辖区文艺志愿者中招募专业知识强的人员定期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文化惠民覆盖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