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则尔庄社区对准群众“口味” 做实文化惠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2 10:5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越来越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则尔庄社区文艺队伍的活跃,更没有冻住居民文艺爱好者的学习热情。这不,晚上7点钟,广场舞爱好者早早地跳了起来;声乐培训课堂上,传来阵阵气息调整的练习声;舞蹈房里每一位学员都认真的跟着老师的动作舞动着……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越来越有声有色。

    为贯彻落实社区新十年发展规划、愿景的会议精神,自11月份以来,社区积极推进落实“文化惠民、文化反哺、文化养老”,成立了君泰艺术团,下设君泰舞蹈队、夕阳红舞蹈队、君泰太极扇、天歌艺术中心、君泰水墨兰亭模特队、君泰京剧团等多支文艺队伍,从舞蹈、健身、声乐、形体、戏曲等多个方面为居民提供文化熏陶和教学指导。

    为更好地发挥各支队伍的作用,社区规划、改善各支队伍的活动场所:在祥基花园居民活动中心开辟了专门的戏曲活动场地,在君泰商务楼五楼开设声乐学习班和形体模特培训班等。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社区积极链接专业师资力量,成功邀请到潍坊广播电视台星光少儿艺术团的专业老师为社区居民和文化队伍作指导。借此打造素质过硬的群众性文化队伍,形成群众热衷参与文化活动的良好氛围,逐步迈向“文化反哺、文化惠民”的新路径。(记者 隋炜凤 通讯员 钟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