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则尔庄社区开展“送福进社区•欢乐进万家”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2 10:47: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红红的春联纸铺满桌,浓浓的墨香味暖心头。1月4日上午,奎文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送福进社区•欢乐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则尔庄社区,6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寿”字从老师们的笔下展现出来,承载着对社区居民的新年祝福;“日出江花红胜火 春来江水绿如蓝”、“塞外瑞雪辞旧岁 江南酥雨迎新春”......带着美好寓意的对联,更是让浓浓的新年味飘荡在整个活动室。

    此次“送福进社区•欢乐进万家”活动是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书法文化的魅力所在。活动所书写的作品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送到社区居民手中,为他们送去2017年最美好的祝愿。 (通讯员 钟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