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以“亮身份”“促变化”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   2017-01-12 08:10: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乔官镇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积极解决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以“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为总抓手,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抓好以“学《党章》固根本、学《准则》树高线、学《条例》明底线”为主题的基础上,把“两学一做”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据了解,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这个镇还借助新班子换届后的良好时机,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经常开展 “两学一做”经验交流会,以身边典型带动身边党员,以身边党员的模范作用干好身边的事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