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加强公路养护管理
来源:   2017-01-12 08:05: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乔官镇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公路养护措施到位。加强路面的日常清扫保洁,保证公路干净、整洁;行道树刷白防治病虫害,并组织养护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修枝和整理;落实责任制度,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制度,确保桥梁安全;

    巡查与安检到位。组织人员定期上路巡查路况和督查养护生产情况,分管领导每周最少巡查一次管养公路,道班落实公路养护各项巡查、检查制度,所有巡查和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责任人,及时解决。对公路沿线影响安全畅通的隐患及时予以全面清理。

    应急值守到位。严格执行每日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天气预报预警、公路抢险保通等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