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初宝杰到蓝色智谷调研园区发展情况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1-10 14:49: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DV6W1359_副本

 

DV6W1421_副本

 

DV6W1446_副本

    潍坊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到蓝色智谷调研园区运行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书礼,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方国陪同。

    初宝杰先后到中科创新园、燕园科技园、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中科创新园,初宝杰参观了万联新能、劳恩卓、万隆电气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他指出,中科创新园搭建的企业平台的服务很专业、很精准,一些好的项目政府基金要及时跟进和支持。同时,对中科创新园平台服务模式给予肯定。在燕园科技园,初宝杰与睿智健康、爱瑞克、泰普环保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强调,产品各个方面都要整合资源,做到最优。在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初宝杰参观了蓝色智谷虚拟演播平台、并到力创电子、天瑞光电等企业实地考察,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DV6W1464_副本

    参观结束后,在蓝色智谷进行了座谈。中科创新园、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燕园科技园负责人分别对园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初宝杰主持并讲话。

    他指出,蓝色智谷集聚了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一院两校”,这在地市级高新区中是首家。一年来,依托蓝色智谷,获批了创新中国示范引领工程,去年园区营业收入突破1亿元,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在短短的时间内,有这样的作为,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大力培育和引进各类科技领军人才、高技能人才和科研团队,为科技创新提高智力支撑。补齐科技金融短板,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源,打造一支过硬的科技工作者队伍。蓝色智谷要抓住机遇,加快拓展提升园区内涵,提升“一院两校”合作层级,深化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院校合作,全面提升在人才、科技、金融、创业、政策等领域的合作层级和规模,充分发挥园区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产业等方面重要作用,为潍坊更高层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韩晨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七月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