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新区2017迎春书画楹联展在清池街道开展
来源:   2017-01-10 09:57: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喜迎鸡年新春佳节,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8日,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老干部局、书画艺术家协会、楹联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吉祥为民”高新区2017迎春书画楹联展在清池街道花园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隆重开展,来自全区的10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
    举办此次书画楹联展,是新形势下高新区推进书画楹联艺术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办好“魅力高新•浓情四季”系列文化活动,让广大居民吉祥过年、欢庆迎春,进一步增强高新区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
    据悉,此次展出书画楹联作品均由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以及社区居民、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参与创作,作品内容紧贴主题,情趣高雅,异彩纷呈,展出原创书画楹联作品142件,展期1个月。(通讯员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