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丁家社区党支部:敢担当 勇作为 当好群众服务员
来源:   2017-01-10 09:55: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清池街道丁家社区活跃着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他们脚踩泥土,心系百姓。在群众眼里,他们是知冷暖的“贴心人”、情系群众的“好公仆”。他们就是“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丁家社区党支部。

    以前的丁家社区是一个纯粹以农业种植为主的村居,没有集体企业和经济来源。如何发展,下步的路该怎么走,一直困扰着社区的干部们,党支部书记丁斌上任后,他的一个大胆的想法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只有群策群力,才能使党组织的工作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丁斌突破常规,大胆闯大胆尝试,经过多方筹集资金,终于在2015年3月份成立了潍坊广发经贸有限公司和潍坊广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经过多方调研、考察、论证,决定建设潍坊城区东部第一个花卉市场,并在今年元旦正式营业,摊位出租率达90%。在市场运作初期,他们制定了入驻业主租金租一赠一的优惠政策,丁斌预计,到明年,花卉城盈利就可达到500万元。

    走进丁家社区,干净整洁的街巷、崭新的居民楼和商住楼,新安装的监控设施和路灯,让这个村改居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为解决社区居民的取暖问题,由广发经贸有限公司牵头筹措资金470万元,为社区居民安装了天然气采暖炉;建设了大众浴池,为社区 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洗浴;为每位居民发放花生油、调味品、大米、花卉券等。

    “党员的本分,就是为人民服务。” 丁家社区党支部坚定党性、不忘初心,用党建创新赢得老百姓的开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通讯员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